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重庆锐铭扬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生产研发销售激光打码机,气动打码机,锐铭扬激光加工部对外提供激光刻字加工业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属塑料打码印LOGO刻字代加工
金属塑料打码印LOGO刻字代加工
浏览: 782
品牌: 锐铭扬
产品规格: 110*11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5 13:33
 
详细信息

金属塑料打码印LOGO刻字代加工我们采用的是激光雕刻工艺,先进,精细美观初次上门打样我们一般是免费的哦!激光打标刻字标识,不脱落不掉色,精细美观上档次。标题价格只是一个基数,具体价格根据加工难度产品不同咨询客服!根据打标工件的复杂程度不同,单价一般是0.1-200元不等,简单的一般1-2元,量大优惠哦!我们需要您提供打标的工件、数量、打标内容等具体细节,然后协商价格。打标产品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寄到我们公司,我们帮您打好再寄回的哦!但附上样品或要求,我们会按照您的样品或要求打标。如果对打标效果不太放心,可以要求我们件打好发照片确认后再批量打标。打标数量不多者可以送到我公司现场定样,等着打标完出货,无需多次来回奔波。金属塑料打码印LOGO刻字代加工交货期一般按照客户您的要求协商而定的,收到货会立即安排,如果急,我们会安排加班的哦,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随时可以致电咨询!公司专业激光打标加工厂,有专业从事多年的操作师傅,交货快,质量好,诚信佳欢迎前来洽谈合作!金属塑料打码印LOGO刻字代加工联系方式:重庆锐铭扬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地址:重庆渝北回兴凯歌三支路48号联系人:邹晓玲 TEL:13648365289 QQ:1248238066激光打标机能在平面﹑非平面等各种形状的金属及大部分非金属产品上标刻出高质量﹑高精度﹑不变的标记。比丝网印刷﹑机械冲压﹑蚀刻等工艺加工更快捷﹑更高效﹑更简便,且不具破坏性﹑不污染,更环保。激光标刻适用材质: 各类金属及镀金属,如:金﹑银﹑铜﹑铁﹑铝﹑钢﹑不锈钢等;以及大部份非金属,如竹、木、玻璃﹑电镀/喷色塑料﹑PC板等。
金属塑料打码印LOGO刻字代加工激光加工工艺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一:五金行业,如卫浴五金、水、幕墙五金配件,门锁配件,开关面板等。二:电子行业,如节能灯具、LED驱动电源、通讯配件(手机,音响按键)、电子元器件(如 IC 、晶振、电容、电阻等)、U盘、移动电源等。三:模具行业,如注塑模具,冲压模具、刀具等。四:工艺礼品品行业,如金银首饰雕刻、钥匙扣、保温杯子,钢笔等。五:汽配行业,如减震器、消声器、离合器、刹车片、车载配件,车载导航,倒车摄像头等。六:其他行业,如制作精美图形文字,条形码、二维码、流水号跳号打标,高精度模具,圆柱、圆锥面精密雕刻、金属铭牌标牌刻字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