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重庆锐铭扬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生产研发销售激光打码机,气动打码机,锐铭扬激光加工部对外提供激光刻字加工业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锐铭扬生产日期激光打码机
锐铭扬生产日期激光打码机
浏览: 441
品牌: 锐铭扬
产品规格: 110*110
单价: 489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8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5 13:35
 
详细信息
生产日期激光打码机优势:无需油墨,无耗材,环保节能,电脑控制,打印内容直接由电脑输入,日期,公司名字,LOGO ,想打什么就打什么!!!在金属上打码如:金属瓶酒瓶盖,金属瓶,金属盒上打印必须用光纤激光打码机,如果在塑料上打印生产日期,有的可以用CO2激光打码机,有的可以用光纤激光打码机,有的两种皆可用,具体看材质选择激光打码机类型。它们的区别在于,使用的激光器不同,一个针对金属和非金属,一个针对非金属。CO2打码机打出来是一个凹形标记,光纤有一定的颜色,比如黑色或者白色或着介于两者之间的颜色。

重庆锐铭扬激光是专业生产激光设备的厂家,主要生产光纤激光打码机,半导体侧泵激光打码机,CO2便携式激光打码机,便携式光纤激光打码机,A系列CO2激光打码机,半导体侧泵一体式激光打码机,B系列高速CO2激光打码机,半导体端泵激光打码机,YAG激光打码机,线缆激光打码机,激光内雕机以及太阳能系列产品,以“发展激光产业,振兴民族工业”为已任秉承“以顾客为中心,与客户共成功”的经营理念坚持“专业化和实用化”的产品设计原则竭诚为中外企业提供全套的激光应用解决方案和完善的系统服务铸造中国诚信企业品牌新形象。生产日期激光打码机主要应用行业:1、汽车机械行业:轴承、钢套、活塞环、发动机、车辆标牌及机床等;2、电子通讯行业:键盘、电子元器件、家电面板、光缆、电缆等;3、五金器材行业:工具、量具、刃具、卫浴洁具、餐具、制锁、刀剪、器械、健身器材、不锈钢制品等;4、饰扣标牌行业:钮扣、箱包扣、皮带扣、金银饰品、指示牌、胸牌、考勤卡、名片、相片、皮包、皮带、笔及笔盒、收藏器、艺术品等;5、仪表眼镜行业:金属表壳、表底、眼镜框、仪器仪表面板等;6、木器工艺行业:木制工艺品、字画复制及装表、家具工艺装饰等; 7、包装瓶盖行业:烟草、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内外包装、金属瓶盖、家具装饰,饰扣标牌,塑胶制品。重庆锐铭扬激光的服务:锐铭扬的产品品质及技术水平一直处于国内同行业的地位,与保持同步。重庆锐铭扬激光把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作为企业生命线。公司拥有高素质的售后的队伍、健全的客户档案、完善的质量监督体系以及多种信息交流渠道,确保了锐铭扬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的完整性、细节化。售前服务:一、提供技术咨询:我们会在10个小时以内,根据需要为客户提供任何专业的技术及价格方面的咨询、并且邮寄相关样品及产品资料,或者及时对于客户所关心的任何问题给予快速回复。二、提供考察接待:我们欢迎客户随时随地莅临公司现场考察,并为客户提供任何便利条件。售中服务:一、无论是国外的客户还是国内的客户,无论是我们的老客户还是我们的新朋友,无论合同金额是大还是小,我们都将诚信、公平、热情、严谨地同一对待每一个客户;二、我们保证守时、保质、保量地严格执行合同规定的各项条款,并且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比如安装、培训等等。售后服务:我们建立了售后服务信息处理系统,24小时跟踪客户。购买设备后,我公司将派专业工程师到贵司工厂进行免费安装调试培训;二﹑整机保一年,终身维修;三、在国内售后服务点,300公里以内,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上门服务并维修,300公里以外72小时内维修。以上所叙,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来电咨询,我都将会尽力为您解答、服务,衷心祝愿您能成为锐铭扬的客户,体验锐铭扬的优良品质,期望我们能够合作成功




延伸阅读: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大家已经意识到激光打码机取代油墨打码机也已成为发展趋势。放眼看未来,激光打码机已经成为包装行业宠儿。我国经过数年来的不断完善改进,新一代的激光打码机功能更齐全,性能更可靠,运行更稳定,安装更为方便。

  激光打码机喷射的是一个无法擦掉的性标记,它是通过激光直接在物体表面瞬间气化而成,无需借助任何辅助工具即可肉眼分辨,便于消费者识别。且无耗材,维护更方便。激光打码机突破了传统油墨喷码技术的规范性和单一性,创造出一种的喷射方式,突出了产品的特色和品牌的差异性,提升了产品在日益激烈的市场中的竞争能力,同时为缩短产品升级换代周期、柔性生产提供了有力的工具。

  由于激光设备一般都包含计算机结合在一起的,用户只要在计算机上编程,即可实现激光各种样式喷射输出。激光打标效果,不易仿制。采用激光喷码的特殊功能,有效防止伪劣假冒产品的流通和跨区销售、窜货;在产品包装和纸箱包装上喷印编号、条形码、发往地等信息,同时连接数据库系统,还可实现流向跟踪和经销商跨区销售的查询追踪,有利于保障厂商的合法利益。激光可以形成极细的光束,在材料表面的细线宽可以达到0.1毫米,为精密加工和防伪开创出宽广的空间。不但可以喷射出复杂的文字、图形、图像、透光按键、商标设计、条形码、二维码、产品流水号、亲笔签名……等,任何显示在荧光屏上的图形和文字都可以马上喷射在指定的材料表面。激光喷码还可以提高产品的外观形象和效应,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询价单